close

狗狗新鮮報

 

我家這兩隻狗狗 可以說是向疼小孩一樣

吃好穿好又睡好

看著他們的姿勢和她們發福身形就知道了

 

 

10.jpg

我們家大目妞妞經典睡姿第一發 四腳開開呼呼睡

她的睡姿可以說是多變的一個人

360度轉轉轉

愛睡覺的地點是按摩椅上

 

照片0170.jpg 

我家魯魯妞經典睡姿 愛睡在我家老母身上

還會跟我家老母搶棉被

可是說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照片0369.jpg 

這種相親相愛的畫面可以說是很難看到阿

大目妞只要看見魯魯妞在按摩椅上她就不敢上去睡

這時你就會聽見大目妞在叫的聲音

大目妞經典睡姿第二發 我最喜歡睡在魯魯妞身上了

照片0426.jpg 

你們睡覺就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常常會在他ㄇ身上搞怪的我

最最喜歡就是他們在睡覺了

這一張還真是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